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栏目  对外合作  合作办学


我校有教育部于20126月批准的与意大利博罗尼亚大学合作举办的“文化遗产保护与修复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批准书编号:MOE32IT1A20121232N。学制3年,实行“1+1.5+0.5”教学模式,即学生前一年在南京艺术学院学习,后一年半赴意大利博罗尼亚大学学习,最后半年回到南京艺术学院继续完成学业。完成全部学习任务且成绩合格并符合硕士学位授予要求者,可获得南京艺术学院颁发的研究生毕业证和硕士学位证以及意大利博罗尼亚大学颁发的文化遗产保护与修复专业理学硕士学位证书,我国承认其学位。

20162月教育部批准的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合作举办的“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批准书编号:MOE32GB2A20151754N学制4年,实行“3+1”教学模式,即学生前三年在南京艺术学院学习,后一年赴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学习。完成全部学习任务且成绩合格并符合学士学位授予要求者,可获得南京艺术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以及英国普利茅斯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我国承认其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