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2021年本科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现场考试时间延期公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03  浏览次数: 21241

为切实维护广大考生及招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工作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就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相关安排调整公告如下:

①音乐表演(声乐演唱、中国乐器演奏、管弦与打击乐器演奏、钢琴与键盘乐器演奏、音乐剧、流行演唱、流行演奏)、音乐学(师范、音乐传播、乐器修造)、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流行创作)、表演 、播音与主持艺术、戏剧影视导演、舞蹈编导、舞蹈表演、舞蹈教育、舞蹈学、广播电视编导(外省考生)、录音艺术专业的复试考试时间推迟。以上各专业及方向的复试具体时间、内容、形式及相关安排另行通知,请进入复试的考生持续关注南京艺术学院本科招生网的相关公告(https://zhaosheng.nua.edu.cn/)。

②美术设计类、书法学、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含计算机作曲)等只有一轮考试的专业,校考时间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内容、形式及相关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持续关注南京艺术学院本科招生网的相关公告(https://zhaosheng.nua.edu.cn/)。

如有招考问题咨询,请发送邮件至我校招生办邮箱:zsb@nua.edu.cn

特此公告。

        

           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23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