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风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8  浏览次数: 47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防汛防台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和防汛防台风工作,7月26日,学校召开相关会议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和安排。

      校党委书记杨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市和属地关于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要把好门,学校各进出口、各楼宇要压实责任,做到进出门的人和物逐一排查,消除各种隐患。要管好人,进校的人员要做到负责到位,做到进校的人员可查可控。要重安全,严格做好安全排查,各部门要做好假期值班,相互协调、通力合作,确保假期施工安全、防洪防灾等工作。要抓工程,狠抓假期工程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确保开学前保质保量完成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各项工程。要勤消毒,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做好重点场所消杀,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提高风险意识,确保万无一失,切实构筑防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针对当前学校防汛防台风工作,杨明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按照上级要求,全校上下做好充足充分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在前期排查基础上再次开展大检查工作,坚决防止防汛防台风工作疏忽漏洞,逐一落实安全避险措施,切实维护好学校和师生员工的安全。

      台风“烟花”来袭前,南艺各部门多措并举,闻汛而动,防患于未然。台风“烟花”来袭前,学校各部门多措并举,闻“汛”而动,防患于未然。积极准备好防汛防台风物资,以便应急队伍及时取用。

      及时清理枯枝,梳理管道并确认抽水泵正常和排水通畅,对易积水路段开展隐患排查,保障校园道路畅通无阻。

      反复巡查校内山体,防止滑坡灾害出现。

      加固并清理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枝、高户门窗等,排除树木坍塌及高空坠物的隐患;严格检查校内路灯等电源电力等。

      坚守是一份使命,是一份力量,越是险情当前,越是需要团结一心。“一人难挑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防疫防台风,南艺已集合完毕!我们时刻准备着!为每一位逆风而行的南艺人点赞!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