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指挥 齐心战“疫”—— 致全校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8  浏览次数: 547

全校共产党员:

近期,南京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病毒来势凶猛,防控形势严峻。学校始终将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迅速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牢固筑起了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为更加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防疫屏障,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学校党委倡议全校共产党员“走在前、做表率、显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一线闪耀,以出色表现履行入党誓词。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决策部署。

全校共产党员要以身作则,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以高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服从并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工作。

二、发挥先锋作用,主动肩负抗疫使命。

全校共产党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协助学校和所在社区开展疫情排查、核酸检测、政策宣传、安全维护、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

三、践行为民宗旨,积极维护校园安全。

全校共产党员要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积极投身“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做好困难师生答疑解惑、纾困解难工作,广泛动员师生、组织师生、凝聚师生,不断激发师生防疫的饱满热情,构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四、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凝聚抗疫力量。

全校共产党员要主动宣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当好师生员工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做好师生思想工作,稳定情绪、增强信心,引领广大师生科学理性防疫,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识大体、顾大局,不信谣、不传谣,凝聚起防疫抗疫、共克时艰的强大向心力和正能量。

勠力同心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胸怀庆祝建党百年所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肩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使命担当,让我们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统一部署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南艺力量!

听党指挥,齐心战“疫”,让我们行动起来!


南京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

2021年7月27日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