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关于2022年本科招生专业校考现场考试工作安排的公告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28  浏览次数: 27360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专业校考现场考试拟定于226-28日进行考试,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有初复试专业的复试现场考试

1. 复试手续办理

我校于128日在学校本科招生网站(http://zhaosheng.nua.edu.cn)发布《南京艺术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各艺术类专业进入复试考生名单》,进入复试的考生,须于2229:0022318:00登陆“南京艺术学院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缴纳复试费用,办理复试手续。

2.面试科目考试时间预约

办理完复试缴费手续,有面试考试科目的考生,须于2239:00-18:00登陆“南京艺术学院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预约面试科目考试时间。

3. 下载、打印准考证

办理完上述手续的考生,可于225日起登陆“南京艺术学院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4. 专业复试

考生按《南京艺术学院关于2022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要求,根据本人专业考试准考证所列时间,准时到南京艺术学院参加专业复试。

二、只有一轮考试专业的现场考试

1.面试科目考试时间预约

报考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含计算机作曲)专业的考生,须于2239:00-18:00登陆“南京艺术学院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预约面试科目考试时间。

2.下载、打印准考证

办理完上述手续的考生,可于225日起登陆“南京艺术学院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3.专业考试

考生按《南京艺术学院关于2022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要求,根据本人专业考试准考证所列时间,准时参加专业考试。

三、各专业现场考试笔试科目考试时间安排

学院

考试专业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传媒学院

录音艺术

复试笔试:音响听辩、声学常识

227日上午8:30-10:00

复试笔试:命题写作

227日上午10:30-13:00

美术学院

书法学

笔试:楷书、行书临摹;命题创作

227日下午14:00-18:00

舞蹈学院

舞蹈学

复试笔试:命题作文

227日下午15:00-17:00

影视学院

戏剧影视导演

复试笔试:命题写作

227日晚18:30-20:00

音乐、流行音乐学院相关专业复试笔试:基本乐理、听音

226日晚19:30-21:30

音乐学院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计算机作曲

笔试:歌曲写作、器乐曲写作、和声

2289:00-11:3011:40-14:40
15:40-18:40

音乐学

笔试:音乐学基础知识与文论写作

227日晚19:30-21:30

音乐学(师范)

复试笔试:音乐基础知识

227日晚17:30-19:00

流行音乐学院

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流行创作)

复试笔试:和声、歌曲写作

2269:00-12:00

音乐学(音乐传播)

复试笔试:文论写作、专业测试

22616:00-18:30

音乐学(乐器修造)

复试笔试:听力测试、专业基础测试

22613:00-15:00

注:上表中笔试科目考试时间已确定,各专业面试科目考试时间以考生本人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为准。

四、特别说明

1.参加复试的考生,通过微信报名系统确认复试及缴费时间截止22318:00,逾期不予补报。考生微信确认缴费后不予退费。

预约面试时间截止至22318:00,凡需要预约面试考试时间的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微信预约考试时间,对考生参加考试造成的影响,由考生自行承担后果。

2.我校将陆续发布关于参加校考注意事项特别提醒,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来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按要求做好考试准备。

3.在考试前,如上级政府、教育考试行政主管部门或疾控部门对考生参加现场考试有其他要求的,将通过南京艺术学院本科招生网和官微另行公布。

 

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128


关闭当前页面